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﹝好書介紹﹞真愛奇遇─我的鳥羽兄弟






真愛奇遇─
我的鳥羽兄弟
The Birds in My Life



〈中文版已於8月24隆重上市, 請洽全省各大書局, 誠品, 金石堂, 博客來網路書店好評銷售中〉



 繼「今生有你─我的狗寶貝」熱情推出之後,無上師第二本親筆著作「真愛奇遇──我的鳥羽兄弟」英文版已經出版


欣賞色彩繽紛的鳥兒,棲息在林木花葉之間,訴說他們對上帝的愛,這對生活在都市叢林的忙碌現代人,等於是一場心靈的沐浴。


看23隻美麗的小鳥依偎在師父身旁,朝夕帶給師父歡笑,他們小小的身軀卻蘊藏高等的靈魂以及大量的愛力。師父說她經常被鳥兒的言語行動感動,甚至還深受某些鳥兒的啟發。

在書中師父說到:「我希望大家都能體諒其他生命,比方說鳥兒,並且感同身受地對待他們... 伴侶和朋友對他們非常重要,重視的程度,有時等同於自己的生命。他們對同伴的忠貞不渝,簡直叫人難以置信!他們失去伴侶時的苦痛,和人類並沒有兩樣。所有養鳥的人都應當顧慮到鳥兒的感受,並尊重他們的愛與尊嚴。」

270頁精彩寫真圖文,帶領您進入鳥類的世界,深入瞭解這些共同生活在世間的美麗族群,以及他們至性至情的思維觀點。
















在這本圖文並茂的「真愛奇遇─我的鳥羽兄弟」一書中,清海無上師為我們示範如何進入動物的內心世界,就是當我們無條件付出愛心時,動物們也毫無保留敞開他們的心靈。

點此欣賞本書內容介紹

~~~~動物的心靈世界是這麼的美

令人驚嘆!

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與感受我們的動物朋友

非常棒的書推薦給大家


更多介紹
「真愛奇遇~我的鳥羽兄弟」新書部落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