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嚴密的星際控制系統與解脫之道
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
黃金14年(2017年)7月23日

Liberation from a System of Rigid Interplanetary Control


傑克的註解:
地球上的眾生,所謂的「靈魂的輪迴」的真相,其實是來自外星人的「高科技」控制系統(傑克註:宇宙中的生命只有進化與提昇一途,沒有像地球這種已經進化到成為人類的靈魂,還會「被轉生」當動物一事)。一群(不善良)外星人在幾十萬年前來到地球,將地球變成一所靈魂監獄,除了囚禁地球上的靈魂不讓離開地球,並使用能量心靈控制影響人類頭腦,當人類一出生就會被洗去累世(星際世)記憶,並且使內在神聖連結產生屏蔽,讓人們易於傾向負面思想、做壞事、互相爭戰,因此觸犯因果律法,因而更加地被困於地球牢籠裡。

觀看影片文字檔文章連結

傑克相信清海無上師會公佈這一訊息,是因為這一件事終於可以被解決,否則不會透漏地球原來一直處於這種困境的真相。果然在兩個月後(10/1)清海無上師很高興地在聚會上宣佈,這個地球靈魂牢籠控制系統已經被來自「初始宇宙」的天神力量給粉碎了。這是黃金新時代關鍵的重大進程,象徵地球眾生已經被成功解放,長久以來地球眾生「被苦難」的根源終於被移除了,眾生靈魂已獲得自由。相信地球人可以隨著時間的過去逐漸地尋回人類本來應有的正面、健全的生活,地球將重回黃金時代。不過傑克想說這並不表示已形成的地球眾生的個別與共業會消失,已經形成的就必須要承受(例如全球暖化),將會有一段過渡期,之後才會呈現全新世界。


沒有留言: